2011-04-22

What amazing in the FUTURE!

在未來館中,真是處處驚奇!

看完各式各樣的奇珍異蘭之後,猛一抬頭,被射入眼簾的景象震懾住了,還真是轉不過來!這到底是哪國的品種呀?色彩與花形這麼奇特!

ㄘㄟˊ!原來是「環保花」,該不會是工作人員用完咖哩飯後捨不得回收的「小巧思」吧!

Angel cats?

依據花博官網所說的:『「天使生活館」定位為貼近民眾生活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的展館,呈現生活館中各具特色的展演區與功能,藉此成就臺灣展現具臺灣特色的生活美學、傳達本土與國際行銷、打造藝術結合生活的橋樑!更是一個提供國內產業行銷品牌的多功能平台。』

立意是不錯,不過跟貓有啥關係呢?

尤其是在看影音劇場時,被可愛貓咪帶來的小驚喜弄得一頭霧水!到底貓咪在整個天使館的動線中扮演甚麼角色?實在另人匪夷所思!

逛完天使生活館後,覺得要過天使的生活應該...需要很多錢...